欢迎您来到锌制品加工中心-河南鑫鑫锌业
产品列表 | 网站地图 | 咨询留言

无氰脱金粉

锌制品专业供应商

锌粉锌丝锌块锌棒锌粒定制加工

创新工艺 行业领先

18530962618

本网站所有内容的解释权,
归河南鑫鑫锌业所有

产品分类
与我们联系:
18530962618
手机:
18530962618
手机:
18137875972
微信:
18530962618
地址:
河南省郑州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莲花街316号10幢5层505号

针对不同的含金物料要选择合适的提金技术

来自[!--write--]:发布日期:2021年01月10日 23:09:53
核心提示:针对不同的含金物料要选择合适的提金技术

提炼黄金的方法与简介
在提金行业里,有很多人被快手抖音小视频所误导,其实提金方法多种多样,针对不同的含金物料用到的方法是不一样的,从有毒的氰化物提炼到锌丝置换黄金法到脱机粉沉金剂提炼黄金,这是一个演变进化的过程,其实提炼黄金的方法还有:电解法回收黄金、三氯化铁退镀回收黄金法、萃取法提纯黄金、碘化法提炼黄金、二丁基卡必醇萃取提纯黄金、一步试剂提金法等。但是所有的技术基本上都要用到硝酸盐酸硫酸等各种强酸,如果只是为了学习了解技术,那就随意看看就算了,如果真的想做炼金,那就得需要选择合适的技术了。
选择合适的技术
现在快手上宣传最多的就是先脱金,然后用锌丝吸附黄金,然后在煮,最后炼金。其实我并不想说这个技术不行,但是凭良心我要说的是这个技术适合能买到硫酸的人,而且还有人指导,其实这项技术非常简单,所有工具加技术加原料总投资也就500元(包括技术指导),但是硫酸需要自己去弄(一般人是买不到的,因为这是违禁品),所以看到快手上面的短视频从不说用硫酸煮,如果你问他需要用到硫酸吗?他会把你拉黑或者不理你。所以快手上他们只是卖技术卖工具,还卖的价格非常高,有人甚至卖到6500元(估计是想钱想疯了)。
那么,买硫酸是违规,锌丝置换技术就行不通了,只能用脱金粉脱金,用沉金剂还原了,这是唯一办法,现在市面上没有比脱金粉沉金剂更先进的技术了。新脱金粉沉金剂技术只针对镀金料,就是表面含金的物料,大体操作步骤是:先配好脱金水,把镀金料放到水里脱金,然后加沉金剂沉淀还原,最后过滤出来海绵金,用火把黄金炼出来就行了,具体的操作需要去学习,熟能生巧。